※ 流動底圖 ※
   加入網頁步驟  
 
  1. 下載本檔 fxtext.zip

  2. 將此壓縮檔用 winzip6.2 以上版本解開(用 winzip6.2 才不會出現長檔名不完全的情形),解壓縮到您放網頁的目錄中。(假設您網頁放在www目錄中,就將此壓縮檔解到www目錄中)

  3. 將以下的控制碼複製到您的網頁中:(用滑鼠將底下的一堆碼,標記起來,按滑鼠右鍵選擇【複製】,然後在您的網頁中,選個好地方貼上就行啦!)

Copyright Power Inform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.

※ 流動底圖-控制碼說明 ※
   控制碼說明  
 
  1. <applet code="fxText.class" width=283 height=68>
    設定圖形大小。先看看圖片有多大,再將長、高設定成圖大小即可。

  2. <param name=BACKGROUND value="appletsbg.gif">
    底圖檔案的名稱路徑設定。此底圖名稱為appletsbg.gif,當然,可以自己改。

  3. <param name=FOREGROUND value="applets.gif">
    前景圖檔案的名稱路徑設定。此前景圖名稱為applets.gif,也是可以自己改。

Copyright Power Inform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.

※流動底圖展示區※


<applet code="fxText.class" width=283 height=68>
<param name=BACKGROUND value="appletsbg.gif">
<param name=FOREGROUND value="applets.gif">
</applet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