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樹狀目錄 ※
   加入網頁步驟  
 
  1. 第一步,先下載本程式 33.zip。內含圖檔以及一個重要的JS檔。下載完後,請解壓縮到和網頁同一個目錄下,如此就完成了第一步驟了!

  2. 接下來我們要來作第二個步驟:將以下的控制碼先複製起來。(用滑鼠將底下的一堆黑色部份的程式碼,標記起來,按滑鼠右鍵選擇【複製】就行啦!)

  3. 然後在網頁中的 <BODY> 之後的任何位置,將剛剛複製的東西貼上(按滑鼠右鍵選擇【貼上】就行啦!),將紫色的部份改成您要的字,如此就完成了第二步驟了!

  4. 基本上,您可以和範例稍微對照一下,就知道怎麼改了,原則上,左邊寫名稱,右邊寫對應的網頁,就這樣而已。

  5. 根目錄部份語法是:
    foldersTree = gFld("首頁", "首頁檔名.htm")

    要新增一個目錄,就新增一組下面的語法:
    aux1 = insFld(foldersTree, gFld("目錄名稱", "欲連結網頁.htm"))

    目錄底下的文章單元,用下列的語法即可:
    insDoc(aux1, gLnk(0, "外部呼叫", "cool.htm"))

  6. 最後,修改33.js檔,您利用任何編輯器將之打開,然後找出其中分別有兩行「target=此處改成Frame名稱"」,請自行改一改。例如您想將內容連到名字為main的Frame,那麼您只要指定target=main"即可。
Copyright Power Inform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.

※樹狀目錄展示區※


<script language="JavaScript" src="33.js"></script> 
<script language="JavaScript"> 
foldersTree = gFld("首頁","index.htm") 
aux1 = insFld(foldersTree, gFld("好康道燒報","good.htm")) 
aux1 = insFld(foldersTree, gFld("網站精選","cool.htm")) 
aux1 = insFld(foldersTree, gFld(" JAVA Script ")) 
   insDoc(aux1, gLnk(0, "慧星游標", "18a.htm"))
   insDoc(aux1, gLnk(0, "精美日曆", "23a.htm"))
aux1 = insFld(foldersTree, gFld("站長信箱","mailto:tzygeeng@ms11.hinet.net")) 
initializeDocument() 

</script>